查看网站所有专题
1 2 3 4
导语:中国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体专委年会暨全国学校体育场馆设施与器材建设发展论坛日前在广州举行。
  •     12月17日,中国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学校体育装备专业委员会年会携刚刚落幕的亚运会余风,如期在在美丽的羊城—广州大华宾馆举行…[详细]
2010年12月17至19日《学校体育场馆设施与器材建设发展论坛》在广州市举行。有关领导出席论坛讲话并为获奖论文作者颁奖,随后获奖部分论文进行了大会交流…[详细]

·会议时间:2010年12月17日—19日

·会议地点:中国 广州

·主办单位:中国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

             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

·承办单位:学校体育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国学校体育杂志社

·协办单位:广州爱奇实业有限公司

 

     广州爱奇实业有限公司

 

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专职副主席、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 杨立国 广东省教育厅体卫处处长 韩世枢 中国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副会长 王长毅
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新闻宣传与杂志部主任、中国学校体育杂志社副社长 张磊 中国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体专委主任 唐勤勇 广州爱奇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强力

国家体育总局设施与标准办公室高级工程师、北京华安联合认证检测中心主任 刘海鹏 体专委专家 孟庆生 体专委专家 张威

北京大学 李杰 闵东旭
高校大型综合体育馆功能定位与运营模式研究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北京大学奥运体育馆全球举目,体育馆经过奥运会之后,如何利用体育馆资源价值和运营管理是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体育馆功能定位准确是运营与管理的方向标。
玛斯柯照明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杨波
绿色照明技术在学校体育照明中的应用
  绿色照明不仅是要求节能,而是在满足对照明质量和视觉环境条件高要求下进行节能,因此不能靠降低照明标准来实现节能,而是要提高整个照明系统的节能性能,在同样的照明标准和照明质量下用更少数量的灯具和功率消耗。
广州爱奇实业有限公司 陈玉昆
体育设施产品(人造草、座椅)的环保可持续发展
  环保型人造草系统的研发及产业化的成功符合国家提倡的科技自主创新、绿色制造和循环经济的原则,也符合国民经济有关的长远规划、体育行业的发展规划。
江苏金陵体育器材有限公司 施永华
体育器材生产企业的品牌打造与宣传案例研究
  我国的体育产业作为一项朝阳产业,发展空间和潜力非常巨大,对于中国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有很重要的意义。由于体育器材待业的特殊性质,多年来我国体育器材行业的发展不尽人如意。
西南交通大学体育部 陈亚
酸雨对设备器材破坏的研究
  户外体育场地的围网及体育器材的基本材料主要是金属和木材。而金属和木材的损耗主要是由腐蚀造成。通过长期观察和收集实验数据,发现酸性雨水对金属和木材具有腐蚀加速效应,学校应合理进行体育器材的建设、维护。
南京有志运动场地铺设有限公司 郑有志
浅析现代企业管理创新
  当前,企业受全球金融危机和企业本身内外部环境的变化带来了诸多不利影响,面对这些难题,企业应该在内部权责制度创新、决策力创新、组织结构创新、市场营销创新、人本管理创新等五方面管理制度创新做一些研究。


2010年12月18日首届全国学校体育场馆设施与器材建设发展论坛在美丽的羊城-广州举办,会议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主办,中国学校体育杂志社、中国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学校体育装备专业委员会承办,广州爱奇实业有限公司协办…[详细]
           

时间: 2010年12月18日
主持人张磊 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新闻宣传与杂志部主任、中国学校体育杂志社副社长
参会主要领导
杨  立 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专职副主席、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

韩世枢 广东省教育厅体卫处处长

王长毅 中国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副会长
唐勤勇 中国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副秘书长、

       体专委主任


颁发优秀论文奖 会议现场 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新增常务理事单位合影

体专委主任与专家合影 秘书长和会员单位代表合影 秘书长和先进会员单位代表合影

定州市振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玛斯柯照明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市冠之路体育器材有限公司

保定万达环境技术工程公司

北京新世纪纳米塑胶材料有限公司

定州市捷儿健文体用品有限公司

宁波奇胜运动器材有限公司

广州市赛琳康体设备有限公司

四川奥卡电气有限公司

山东庆云天宏体育器材有限公司

定州市亿科隆文化用品有限公司

北京体科健体育科技有限公司

定州市威尔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海兴红旗体育器材有限公司

临沂市吉诺尔体育器材有限公司

定州市定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定州市华英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北京爱芝音教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定州市汇利文体用品有限公司
定州市永昌文体用品有限公司
河北津联体育器材有限公司
江苏金陵体育器材有限公司
山东京奥体育器材有限公司
定州市神州文化用品有限公司
京海体大体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南京有志运动场地铺设有限公司

河北华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定州市康威体育有品有限公司

北京泰步体育场馆工程有限公司

河北康奥达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保定三和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西南交通大学体育部

北京大学
安徽文达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大冶市全脑体育器材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