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道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道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由哈工大百人计划教授杨洋博士创办的人工智能教育公司。以1.8亿人的成长轨迹大数据为基础,用机器学习人在学习、升学、职业发展和子女教育方面的关键决策与规划。现已发展成为国内专注为教培机构招生获客、生涯规划、高考志愿填报、公立校学生诊断等教育领域提供卓越产品和技术服务的知名品牌。

道道Pro·AI智能4S系统,是深圳道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投入2亿研发费用精心打造,赋能教培机构招生诊断获客、快速转化成单、实现机构高效盈利。道道Pro包含多维度的业务体系,其一是教培标准版,帮助机构实现高效获客新思路,专业诊断招生,魔镜成单助手,教学服务助力,卓越师资管培;其二是高报版,帮助机构零基础入门升学规划行业,无忧分享百亿级高报蓝海,实现多渠道高效获客,AI智能填报系统,专家级规划师打造,全程服务督导等多方面业务;其三是公立校版,利用AI赋能基础教育诊断,并基于大数据分析帮助校园诊断学生解决方案。

活动现场,道道将带来众多优惠折扣。更多福利,敬请期待道道现场展位C5014,将有专业的老师为您做详细解答。
(此处接自家机构介绍产品,包括现场的福利介绍等)。

(道道Pro·教培标准版--诊断报告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