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景雄客户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企业名称:深圳市景雄客户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深圳市景雄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自主专业音响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商,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证企业",也是国内音响行业中首家率先取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标体系)认证"的企业。

多年来始终以优秀的产品、专业的技术、全面的服务及创新的理念,成为行业中最具实力的产品生产供应商和工程服务商。

旗下SONIC PRO(斯尼克)专业音响品牌 ,以智能化、网络化、系统化、数字化的产品,从用户角度研发,来提供优质完善的音频系统解决方案。

近年来,SONIC PRO(斯尼克)音响系统在各类工程项目中得到广泛应用,成为国内用户最青睐的品牌之一。

景雄企业在全国设立技术服务中心,通过全国技术服务中心的设立,实现与当地客户快速响应及沟通,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

2021新产品(1)语音处理器

产品介绍:

SONIC PRO斯尼克音响植入业内龙头核心语音引擎,结合我们多年多会议场合应用经验专门开发一款软硬件结合,实现实时语音转写、会议记录、音频录音的综合语音处理器,该款语音处理器采用离线私有化部署运用核心语音识别转写技术语音清晰标准中文普通话转写准确率高达97%,同时支持英文转写,英文转写准确率达93%,在斯尼克语音处理器的应用下的会议场合,能帮助用户解决会议过程中现场扩声语音以及播放的音频文件实时转写成文字,并能形成跑马字幕上屏,辅助会议记录人员进行会议纪要的整理与校正,系统提供的语气词过滤、自动分段等功能自动优化文字结果实现快速成稿。特别适用于国内企事业单位、公检法办案、教育、培训、节目直播等会议演讲、会议研讨、沟通交流、大型会议等一系列有会议记录、语音转写、音频录音要求的场景场合。

产品图片:

2021新产品(2)语音控制处理器

产品介绍:

SONIC PRO斯尼克音响植入业内龙头核心语音引擎,结合我们多年多会议场合应用经验专门开发一款软硬件结合,实时离线版语音控制处理器,该款语音控制处理器采用离线私有化部署运用核心语音识别技术,实现AI人工智能人机对话,让机器听懂人类语言,并通过人机交互,使机器按照人类思维指令实现对需要控制的设备进性非接触式控制,在斯尼克语音控制处理器的应用下,能帮助用户解决复杂音响系统实际控制与操作。语音控制处理器与SONIC PRO斯尼克音响中所有支持控制的数字化设备,适用于各种需要简单化操作、语音指令控制有使用声光电系统的所有场合,其中包括会议室、报告厅、影视厅、礼堂剧场、展览馆、指挥中心、控制机房等各种场景场合。

产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