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连胜体育产业有限公司

“RUNE悦恩运动社交数字化平台”

山东连胜健康科技集团

深圳市北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隶属山东连胜健康科技集团,是连胜集团为了创新智能化体育运动于2019年设立的集软/硬件开发于一体的科研型子公司。

于2020年为智能化平台及智能体育用品成立“RUNE悦恩”品牌,完成搭建智能体育用品大数据平台“悦恩”APP,并完成智能篮球的研发设计。

 

  智能篮球内置无线充电接收器,主板芯片以及陀螺仪,可以记录篮球运动各项数据、数据自动存储分析、图像化运动数据,对于篮球使用者可以更好的了解自己,有效促进提升篮球技术水平。

 从大数据宏观角度,智能篮球为数据入口,抓取篮球使用人群数据,发掘智能运动市场。智能篮球为第一款落地的先遣军产品,将与智能篮板,智能场地结合形成智能篮球生态圈,实现产品物联,数据交互,精准有效介入赛级评判标准。

“RUNE悦恩”APP是基于安卓及IOS两大系统打造的大数据分析平台,用于接收智能篮球传递的运动数据,并代入数据模型测算运动指标。实时显示/对比运动数据分析,篮球教学等系统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