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麦捷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麦捷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MIT)简介

上海麦捷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体育,拥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和科技前瞻性的信息化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教育局、体育局、卫健委、学校、医院等社会机构提供专业的青少年视力和体质健康管理、大数据分析、智慧体育等方面的产品与服务。

麦捷克公司(Magwav)自主研发运营的Body365体质健康云平台,目前已拥有超过100所学校注册使用,是国内第一款同时支持40多种校园体育赛事管理的平台软件,并已新增了校园足球赛事管理板块。

多年来,麦捷克不断开拓创新,结合学校体育教育实际需求,在视力快速筛查、体育课时统计、心率实时监测 、体测数据统计等方面,实现了从数据采集、传输、处理、分析,到可视化图表、分析报告贯通的软硬件集成等全新Body365+。服务于教委、体育局、卫健委等管理机构对辖区内学校视力筛查及体育、足球赛事工作的监管、政策的上传下达和师资力量的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