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远大朗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赛灵格® 智能网络化教学系统

一、 产品定义

赛灵格® 智能网络化教学系统是国内首款集备课、授课、评价、管理于一体的、在上海已拥有广泛试用基础并被上海市教委教研室充分肯定的、应用于中小学的智能网络化教学系统。

二、 适用范围

支持小学、初中的多学科常态化教学,尤其适合在教学过程中穿插实验和活动,并需要加以评价的教学形态。

三、 主要功能

配合PAD、大屏、云端数据库和数字化实验系统,实现了备课、授课、实验、活动和评价的一体化和云端化,能够极大提升备课效率和课堂管理水平,基本实现了基于教学数据全回收的过程性评价。

主要功能如下:

1. Web端:教师可以备课、创建授课计划、授课、创建评价表、评价分析、对学生进行管理、分组进行管理等工作。管理员可以进行教材的设置、教案的管理等。

2. 教师端App:教师可以根据课堂时间轴进度,分发不同的任务到学生端开展教学活动,对学生课堂活动进行实时把控、数据分析、即时点评等工作。

3. 学生端App:学生可以完成教师安排的课堂任务、自评、互评,实现丰富多样的课堂活动体验。

四、 创新点

1. 兼容数字化和非数字化实验、支持各种学生探究式活动。

2. 时间轴的引入:通过时间轴完成了对课堂任务的进程化和结构化,为教师在授课中对流程的把控,提供了良好的参照和度量。

3. 数据的智能回收和智能分析:进一步简单直观的分析出学生能力的优势和劣势,为辅助教师进行素质化教育提供了一手资料和有效数据。

4. 多维度评价系统:评价分为教师评价、学生自评、学生互评三种方式。评价数据全部回收,依据评价数据提供全面分析。方便教师有针对性地改进课程、给予学生指导。

五、应用优势

1. 全平台:PC、移动设备,Windows、Android、iOS均可以使用。

2. 云存储:教案、授课计划、授课历史、评价数据全部存储在云服务器中。为完善的数据分析提供有力的支持。

3. 备课快:采用最快的备课方式,仅需4步、10秒即可完成一个教案。解决老师备课久、繁琐的问题。

4. 丰富的功能模块:支持资源、实验设计、实验、学生阅读、拖一拖、连一连等功能模块,可以根据实际课程的需求自由选择功能模块。

5. 即时评价:支持教师评价、学生自评、学生互评多种形式。

赛灵格® 智能网络化教学系统图片

企业LOGO:

企业简介:

山东远大朗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997年3月注册于济南高新区,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企业,股票代码430511。主营业务为数字化教学仪器与校园卫生设备的研发及产销。

公司拥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济南市知识产权试点企业、AAA企业信用等级等资质,系世界教具联合会(Worlddidac)、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山东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和上海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上海市中小学数字化实验系统研发中心成员单位,已通过ISO9001认证、ISO14001认证和GB28001认证。

远大教科将逐步发展成为同时能够在数字化实验教学和校园环境卫生领域提供系统级产品和工程服务,技术水平国际领先,市场覆盖全球主要经济体的科技创新型企业。